Elaine

-妖蟲-:

「你是一首我永远唱不完的歌。」

虽然早过去了5小时,但还是要按惯例祝我自己生日快乐……_(:з」∠)_


生日愿望之一,希望能少去点医院。

_(:_」然而距离我去医院还有不到3小时,简直作大死∠)_

一汐水朔:

#cos# #场照变正片系列# #icomic2# #Kaito# #神威 がくぽ# #冰茄# #茄冰#

嘛 其实俺是冰葱党~冰葱的场照会最后发的!


Kaito CN 一汐水朔

神威 がくぽ CN 天涯


本来就是场照什么的所以请勿转载!

畫地為牢。:

还有个女仆男仆版本的没拍~哎嘿嘿~ 在家拍照的好处就是一点都不冷~缺点就是地方太小哥还打翻了可乐洒了炸毛一腿。


不造说点啥了  今年低产...抓住2014的最后几天撸点图啊————

---------

炸 斑厂长

贱 囧天

摄 女袋鼠保镖苹果

晓熙:

今年发片都发得零零碎碎的,LOFTER也更新个总结好了~

最后一P是私影

蓝组2岁辣~

蓝披头士汉化组:

今天是蓝披头士汉化组的生日,所以建个lofter庆祝下。。。。。好顶赞。。。。

御坂渡边:

前辈,喜欢便当吗?别看我这样,我可是很会做饭的,能力不输给田村学姐,你要是做我男朋友的话,我可以天天给你带便当;我还可以给你做cosplay的衣服,我们一起cosplay……总之,做我的男朋友是有很多好处的喔。

出镜:@阮小七seven

摄影 后期:@御坂渡边

MOjun:

上一年的cos图《长安幻夜-安碧成》服饰是自己搭配设计的~别嫌弃没有还原漫画,只是因为很喜欢这个角色~